南夜有雪

事不遂心,退而讲经。

【多cp】 恋爱循环

  *感受快乐

本章cp出没:沈巍x赵云澜

                   罗浮生x杨修贤






  叮咚叮咚。

  杨修贤在门开后举起了自己手中的伴手礼。

  沈巍连忙把杨修贤迎进来,顺手接过东西,把人带到沙发上,还贴心的递过一杯水。

  杨修贤潇洒朝前一举杯,“谢了。”喝了一口后,眼睛在屋内扫过一圈,

 “诶,我云澜表哥呢?”

  “这个....”沈巍低头露出标准的巍式笑容,“云澜昨晚太累了所以......”

  我屮艸芔茻?!


 

  

  杨修贤短短半小时内第n次感到疼,身疼,眼疼,哪哪都疼。

  沈巍已经进卧室去叫赵云澜了,隔音不算太好的房间里赵云澜的声音清清楚楚传到杨修贤耳朵里,

  “宝贝儿,你说了我吃了早饭你就让我安心睡觉的。”

  沈巍急急忙忙的解释,“不是,是......”

 “宝贝儿,你可不能这样啊,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这样啊,你说对吧?”

  沈巍脸都红了,赵云澜一看获得了胜利,被子一卷又回到了黑甜乡的怀抱。

  沈巍站在床边轻轻开口,“杨修贤来了。”

  “他来就来呗,我还得去迎着他啊。”赵云澜话音未落便一把将被子盖过头顶。

  你的好友赵云澜已掉线。

  杨修贤坐在外间沙发上老僧入定,一看时间,十点零八。

  i  am   fine  ,真的。





  赵云澜睡醒后脑袋都是晕的,就记得沈巍在床边跟他说话了,到底说了些什么赵云澜是一点不记得,勉强把自己移到沙发上,眼睛闭着张嘴就开始嚎,

  “媳妇儿,咱中午吃啥啊?”

  沈巍站在沙发前抬抬眼镜,“你说想吃什么,我去做。”

  “别呀宝贝,”赵云澜声音里跟掺了蜜似的,“随便就行,我怎么舍得我大宝贝受这份累。”

  杨修贤深以为然的点点头,“随便就行,我就是来看看我云澜表哥,怎么好麻烦你们。”

  赵云澜,“这谁的声音?”

  杨修贤???




  吃过午饭杨修贤终于忍不住了,筷子一放就是气都不带喘的一句话,

  “谢谢表哥的招待我吃好了我走了下次有空去我家再见。”

  “不是,”赵云澜拿着筷子在虚空中指指点点,“有幽畜追他呢?”

  沈巍笑着摇摇头,又给赵云澜夹了一筷子菜。



  杨.刚从外地采风回来.修贤当然没处可去。

  大中午的,街上行人寥寥,杨修贤漫无目的地闲逛,直到手机发出嗡嗡的震鸣声,杨修贤看都不看直接接起来。

  “喂?”

  “嗯,我回来了。”




  赵云澜典型的美人在怀忘乎所以,还是沈巍提醒的他,

  “杨修贤在这儿没有住处吧?”

  “哎呀没事”,赵云澜大手一挥,“他都这么大一人了还能丢了怎么的?”

  “我觉得”,沈巍抬抬眼镜,“还是弄弄清楚比较好。”

  赵云澜呆愣片刻,认命的开始掏手机,嘴里酸溜溜的,

  “我家宝贝儿居然这么上心别人。”

  “赵云澜!”




  电话一接通赵云澜就是连珠炮似的发问,

  “喂贤儿你在哪呢需要哥来接你吗你应个话儿。”

  那边半响没说话。

  “贤儿?”

  手机里传来一个人轻轻的笑声,但,不是杨修贤。

  “你好,

   我是罗浮生。”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南夜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