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夜有雪

事不遂心,退而讲经。

【多cp】恋爱循环 2

  *被我家电脑按头更新

 本章cp出没:沈巍x赵云澜

                   罗浮生x杨修贤

                一句话豆东





  这一句你好把赵云澜喊懵了,以至于他下意识也回了一句,

  “你好......?”

  无言的寂静。

  那边隐隐约约传来声音,

  诶,你跟谁打电话呢?

  sdhfiubvi卧槽??!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杨修贤的声音重新出现,

  “喂.....哥...”

  赵云澜在电话这头长腿一搭,拿出审犯人的气势,
  “说吧,那人谁?”

  杨修贤咽了口唾沫,

  “我朋友。”

  “呵。”

  “.....我一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编,你继续编。”

  “我男朋友....” 

  “.......”

  赵云澜纳闷自己怎么就非得刨根问底呢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

  “那你也没问过我啊不是?!”

   又是一阵无言的寂静。

  赵云澜深吸一口气,

 “贤儿,哥就问你一件事.....”

  杨修贤声音立马郑重起来,

 “真爱他。”

  。。。。。。。

  谁要问这个了?!  



  赵云澜反复平复呼吸几次,才又颤颤巍巍开口,

 “你们俩.......谁上谁下?”

  杨修贤........

 “哥......”

  “行叭行叭。”

  赵云澜掐了电话起身去了阳台,背影落寞。

  沈巍担忧的看着他,“云澜......”

  赵云澜朝他摆摆手,别管我别管我。

  啊,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



  喧嚣也喧嚣不过冯豆子一张嘴。

  “不是,东东,不带这样的啊”,冯豆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我老冯家几代单传就我一根独苗还让你给掰弯了结果你现在就这样对我?!”

  “我怎么了我?我不过是说我要去龙城看我表哥,你一天天的想些啥呢?”尤东东看着他,满脸嫌弃。

  “那也不行!要去也得一起去!”

  







  *今天的风儿也甚是喧嚣   出自  日番 《日常》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南夜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