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夜有雪

事不遂心,退而讲经。

【多cp】恋爱循环 03

  *得尽快填掉

  本章cp:沈巍x赵云澜

              冯豆子x尤东东

            一句话樊伟x牧歌

            一句话罗浮生x杨修贤


  如非必要的话,赵云澜其实并不是太想见到冯豆子的。比如此刻,冯豆子一屁股坐在赵云澜身边,两手交握在赵云澜的手上,一脸老姐妹儿谈心的真挚表情,

  “大表哥,你听说过修管道吗?有兴趣我跟你讲讲?”

  没听过,没兴趣,告辞。

 赵云澜尝试着抽了抽自己的手。顺便往沙发的另一边挪了挪。

  没抽动。

  “别呀!”冯豆子跟着挪到赵云澜身边,又开始自己的传销大业,

  “大表哥我跟你讲啊,我们年轻的时候啊,他就是在修管道........”

  尤东东能不能管管你家的!

  不能。尤东东只会和他嘴炮battle。

  “云澜,你手机放卧室里刚一直在响”,沈巍拿着赵云澜手机从卧室里出来,就看到.......

  斩魂刀警告!!!

 



  电话是杨修贤打来的。

  一连以好几个 “你说这什么缘分,真是奇了巧了”开头,赵云澜终于爆发了,

  “有话就说有屁快放。”

  “别呀表哥,你猜我刚在超市遇见谁了?”

  “我比较关心你为什么在超市......”

  “牧歌和樊伟啊!”

  说完杨修贤就踹门而入,还带来了满屋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声。

  卧槽你就在门口打什么电话!!!



  樊伟牧歌算是赵云澜这几个不让人省心的表弟里最让人省心的一个了。勤勤恳恳的工作,然后遇到爱情落地生根,开始鸡毛蒜皮的小日子,细水流长的可以去拿家庭温馨奖。而且牧歌时不时和樊伟一起出个差简直和蜜月没差了好吗?

  再看看身边的几个,冯豆子尤东东天天滋哇滋哇,罗浮生杨修贤天天对暗号似的“你飞过吗”,两相对比之下牧歌简直是人间天使好吗?

  啧啧啧。

  尤东东趴在窗户上一脸痛心疾首,赵云澜奔过去一看,好嘛,樊伟牧歌就在他家楼下呢。

  樊伟看着后备箱里的东西,微微叹气,

  “真不用我帮你一起提上去?”

  “不用不用,”牧歌斯斯文文的笑,“一会叫我表哥自己下来提就好,再说你公司里不是还有会吗?”

  “那好吧,我一会来接你。”

  “知道了,诶,樊伟你......” 

  嘘,别说话,让我抱一会就好。




  .........

  楼上一群吃瓜群众表示,我没什么好表示的。

  赵云澜侧头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沈巍,看他被光柔和了的线条,忽的生出一种琐碎的幸福感来,尤东东看着在沙发上睡着了的冯豆子,低头轻轻笑了笑。

  杨修贤?

  杨修贤自动打码。

  #秀恩爱时对象不在身边怎么办?#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南夜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