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夜有雪

事不遂心,退而讲经。

【幻红】My dear wanda

#接复联四

#复联背景


Wanda,全名Wanda DjangoMaximoff,猩红女巫,复仇者联盟最强能力者之一,Pietro Django Maximoff的妹妹,混沌魔法和心灵控制能力拥有者。

Vision的爱人。

 

大战结束后的第二年。

复仇者联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变动,英雄不再,英雄联盟却要永存。

大大小小的变动包括但不仅限于,猎鹰从美国队长的手中接过了盾,巴基仍然是站在美国队长身旁的巴基——只是不再是“那一个”美国队长,鹰眼在与灭霸一战后又回归了家庭。顺便一提,美国队长,前任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败于衰老的身体和枯竭的脏器。猎鹰和巴基是他的抬棺人,而旺达只是沉默着,见证了属于一个英雄的应有的荣耀。

而刨去属于复仇者联盟的部分,作为独立个体的旺达,远没有猩红女巫那么强大,化灰了的人们在一个响指后复活,更多的人们庆祝着至爱的归来,而旺达例外,她的爱人并非死于响指,自然也被排除在了复活的名单之外。

前任队长离去,新任美国队长也闲不下来,永远都有新的威胁和新的斗争产生,复仇者大厦再难有宴会和派对,无数的人在里面办公,为让这个岌岌可危的世界保持平衡,免于牺牲和死亡。

没有一个超级英雄是轻而易举就成为了英雄的,他们总是身受磨难——要么针对自己,要么针对他人。

旺达并不住在复仇者大厦,她只在出任务时短暂地借住在那儿,旺达并不把那儿当家。复仇者大厦被洞穿的地板修复工作进行了大半就被迫停止,被魔法损坏的痕迹难以去除,而现在明显有比修复地板更重要的事。

在不出任务的日子,旺达的生活过的单调至极,她拒绝了巴基想要送她一只宠物的好意,因为她连能否照顾好自己的情绪以防能力外泄都不确定,她也不常参加社交活动,她的“安全屋”;“家”,巴基说的,好吧,但她还是觉得那只是个安全屋,比爱丁堡那短暂时光里她与幻视一同居住的地方还不如,不是因为装潢,家具等一系列外在的东西,你知道的,只是,只是,少了一个人,鉴于幻视构造的特殊性,准确点来讲,是少了一副振金躯体,还有一颗爱旺达的心。

真奇怪,人们总是奇异而迅速地接受了他们相爱的事实,好奇她怎么会与“机器人”互述爱意,却很少有人问过幻视,你怎样确认你“爱”旺达?你真的拥有“爱”这种人类都难以阐明的感情吗?

幻视会怎样回答呢?旺达缺少一个询问的机会,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但旺达并不绝望,相反,她坚信,她的爱人终会在某一天,以某一种形式回归,回到她的身旁。

从最开始旺达就知道,无论是电视频道忽然的黑屏,然后缓缓显示她的名字,还是某一天当她起床时,微波炉叮的一声,告知已经热好了三明治,她最开始也疯狂的怀疑自己,以为是自己在梦中无意识地使用了魔法导致,直到那天她睁开眼,在床头发现了一枚戒指,简单大方地款式,配上裁剪得当的红宝石——是幻视会拥有的审美,而内圈刻了一个字母,V。

Vision,是Vision用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在告诉旺达,无论隔着生与死,振金躯体还是心灵宝石,以数据流或是电磁的方式,他总会回到她身边。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夜有雪 | Powered by LOFTER